close

NetScreen-RA 500產品線下是SSL VPN產品,提供中小型企業(100500位員工)遠端或行動使用者的安全連線功能。NetScreen-RA 500Juniper Networks推出領導市場安全連線產品之一部份,包含Secure Access SSL VPN產品線,可提供最多功能組合、連線方法和擴充性選項,適合中型企業至大型企業所選用。在大部份的銷售情況下,Secure Access系列應定位成領導市場的產品。然而,如果你的顧客找尋適合少數員工使用、成本效益高的安全遠端連線產品,同時最少架構要求,NetScreen-Remote Access 500可能是最合適的選擇 。下列的訪問實例是假設您接觸符合前述條件的中小型企業,討論NetScreen-RA 500產品系列時參考使用。

 

 企業基本資料

l   目標規模─500位員工以下之企業

l   對象─遠端和行動員工,使用企業或家用PC

l   有限的 IT資源

 

建議接觸對象

當接觸Juniper Networks遠端連線解決方案的潛在顧客時,您應該對負責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人員進行訪問。在較小型企業中,對象可能是IT經理或總監,甚至可能是CEO

 

問題1:你好,__________,我是Juniper Networks________。現在方便了解您目前提供遠端或行動員工安全連線至企業資源的方法嗎?

 

        答案:是的─選擇回應1b

    答案:不是─選擇回應1a

回應1a:好的,我們可以約什麼時候?安排下次電訪或拜訪之時間。

回應1b:太好了。您對Juniper Networks的遠端連線解決方案了解嗎?是/否。您己經/可能不知道JuniperSSL VPN產品的市場領導者。我們的Remote Access 500產品系列可讓中小型企業快速且方便地提供遠端員工或行動使用者,僅使用網路瀏覽器程式即可連至企業重要的應用程式與資源。您目前有多少位遠端或行動使用者?(RA 500適合100500位使用者採用,如果客戶無遠端連線作業員工無計畫進行改變,則不合適繼續推廣 RA 500),請跳至問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